学校规划年度报告

【组织部】2014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4/05/23 13:35:50 点击量: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2014年工作计划

 

2014年,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突出“一条主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抓好“一项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采取适时测试的方式,做好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工作。

二是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做好起草方案、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

三是进一步强化干部教育培训。继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培训方式开展干部培训,增强培训效果。继续建议学校党委选派干部参与各种层次的挂职锻炼。

四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完成新任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五是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切实建设一批有示范作用的基层党建示范点。

六是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

七是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切实加强组工干部能力建设,通过在岗自学、专题培训、挂职锻炼、承担调研课题等多种方式,培训锻炼组工干部。

八是按照既定程序和要求办好2014年度两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九是积极配合学校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4年1月13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