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规划年度报告

【党政办】2014年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4/05/23 13:40:43 点击量:

 

中共安顺学委员会办公室安顺学院办公室

2014年工作计划

 

2014年,学校办公室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

一、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党支部建设工作

(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工作

1、坚持每周一次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行政安排部署的有关会议精神等。

2、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和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提高部门同志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二)加强党建工作

1、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学习之风和团结之风,建设学习型组织。

2、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坚持培养联系人与入党积极分子谈话,统一党员的思想,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二、扎实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以及日常工作

1、树立迎评信心,认真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的学习解读工作,并将各项指标落实到人,扎实抓好迎评各项工作。

2、进一步做好文书、秘书、信访、接待、档案管理、事务、协调服务等日常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

3、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4、做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3年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相关工作。

5、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新校区建设等相关工作。

6、认真做好学校2014年岗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7、认真完成上级和学校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室 安顺学院办公室

2014年2月28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