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组织参加2023届贵州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1 09:12:49 点击量:

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会场


3月10日,贵州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工作办公室召开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安顺学院设立分会场。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就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及院长,就业辅导员,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贵州大学、铜仁学院、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做了交流发言。高校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周明同志通报了各高校就业进展情况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就业办科长詹鑫同志对近期全省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对全省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攻坚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对高校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园、就业育人、24365平台使用、宏志助航计划帮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建议。最后,高校就业办公室主任张华同志讲话,他强调全省各高校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工作,并提出了八个方面发力抓就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形势研判;三是强化市场开拓;四是强化政策项目;五是强化就业统计;六是强化职业指导就业育人;七是强化困难帮扶;八是强化压紧压实责任。

会后,殷红敏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招就处和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和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招就处、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抓好落实、迅速行动。三是要对脱贫家庭、低保家庭和残疾毕业生要做好兜底帮扶,一生一策、一生一档,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帮扶到位。(文/图:招就处  滕飞龙/刘治菊)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参加视频会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