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陈云坤一行赴贵阳贵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09:40:24 点击量:

安顺学院赴贵阳贵安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0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率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委宣传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贵安贵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月10日下午,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俊带队有关单位,与陈云坤一行共同实地走访了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马蜂窝(贵州)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企业的经营规模、岗位资源、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调研,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结束后,在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会上,蔡红英介绍了学校概况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贵州魔法棒文旅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贵州汇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和悦丽呈酒店管理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普瑞学校、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等企业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贵阳市工信局、贵阳市住建局、贵阳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本行业领域岗位征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开展实习实训、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云坤对贵阳市有关单位为安顺学院提供就业岗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继续大力支持“筑人才·强省会”政策,加强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刘俊提出要求,要做深做细毕业生思想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加快推进学生熟悉有关应用程序,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要增强多层次对接,促进师生联动、校企联动,紧扣“强省会”战略大局。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贵阳市文旅局和相关单位专门针对安顺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精心组织、精准匹配,有针对性地征集了多家单位,上百个就业岗位。为安顺学院毕业生留筑就业创造条件。(文/图:宣传部  杨茜)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一行走访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一行走访马蜂窝(贵州)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