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陶文彩到清水屯村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1 10:31:10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左)到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联系点——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


2023年3月10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联系点——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看望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并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陶文彩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同志在中共贵州省社会保险事业局总支委员会《关于2022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情况报告》上的批示和2月7日陈少波同志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关岭自治县、西秀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并听取了安顺学院派驻清水屯村第一书记陈泽禾等同志关于驻村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总结校农结合等方面经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千方百计抓好农村产业发展,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积极配合镇、村抓好当前春耕备耕等工作,扎实抓好农村各项任务落实。(文/图:党政办  党韦强)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