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殷红敏带队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11 09:05:37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一行赴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现场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示要求,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3月10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率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委宣传部、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殷红敏一行参观了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规模和用人需求,并希望与安顺学院加强合作,重点围绕人才培养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殷红敏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她指出,通过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和社会在人才方面的需求情况,对优化学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提供宝贵的参考意见。同时,她还希望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培训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校今后培养更多适应企业岗位需求的学生明确方向。(文/图:宣传部  杨茜)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带队参观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