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1 09:58:18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场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5月9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安道楼五楼第一会议室作宣讲报告,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罗荣彬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代表,罗荣彬结合自身感受,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从深刻领会把握大会主题、主要矛盾、工作主题、主定位和主战略,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全省办成的六件大事、取得的八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六个必须”宝贵经验,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高质量发展的七个方面重点任务和加强党建的六条要求,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要迅速掀起宣传宣讲的热潮,积极安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加快贵州文化旅游学院建设步伐,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要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以赴向着“转型提质”“更名改性”的目标不断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文/图:党政办  李芮/宣传部  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