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暨征兵工作推进会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05/11 14:48:40 点击量:

会议现场

5月10日,安顺学院第二次就业工作暨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韦英、张来、殷红敏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就业专干、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对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及《贵州省高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办法》,并对二级学院现阶段毕业去向落实率和征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的工作,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关系着学校声誉和高质量发展,全校上下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狠抓落实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要多措并举、拓展渠道,利用好“强省会筑人才计划的政策优势,鼓励毕业生到到基层、西部、到军营建功立业;要分类指导,强化帮扶,建立困难毕业生帮扶台账,确保困难毕业生群体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加力推进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二要坚决讲担当,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三要坚决重实效,督查、自查推进工作质量,切实担负起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实现这两项工作“量、质”双提升。

会上,招就处、学生处分别对就业和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做经验分享和交流。(文/图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滕飞龙/宣传部 王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