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广州大学牛利教授、韩冬雪教授一行到安顺学院开展学术交流讲座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1/30 10:05:46 点击量:

学术交流讲座现场


2021年11月29日下午,广州大学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牛利教授及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韩冬雪教授、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吴旭教授、广州大学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甘世宇教授、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孙会靓教授为安顺学院全校师生作了系列学术专题讲座。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杨莉莉院长主持。

讲座中,牛利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团队的科研工作现况,并与大家交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经验和流程,为我校教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供思路。

韩冬雪为大家作题为“基于光敏平台的载流子调控策略及应用研究”的讲座,介绍了他们团队目前的研究方向和进展,并欢迎我校学生报考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

吴旭、甘世宇、孙会靓分别为师生们作了“防粘附涂层材料的分子工程与应用探索”、“软界面电分析化学”、“全聚合物太阳能电池”系列专题讲座,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拓展了安院广大师生的科研视野。(文/图:化学化工学院  金佳幸/刘青)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