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为人文学院学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1/30 09:05:21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2021年11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在特教7楼会议室为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主持,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围绕“弄染结盟”的故事经过、历史意义、启示三个方面展开。党课中,陶文彩带领同学们重温“弄染结盟”的红色故事,对“弄染结盟”的过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最后,陶文彩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学习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示范市创建活动;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史知识的深入理解。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文/图:人文学院 杨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