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青听·咖谈”——安顺学院举办《每一个当下,就是你的未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0 16:19:06 点击量:

杨庆武教授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2021年11月19日,原贵州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巡视员、十一届省政协委员杨庆武教授到我校作《每一个当下,就是你的未来》专题讲座。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并主持会议。安顺学院教师代表、安顺学院第52期团校暨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聆听。

讲座中,杨庆武以马克思与燕妮的爱情故事为切入点,围绕“选择”和“设计”等方面来讲述“每一个当下,就是你的未来”。勉励当代大学生要自由的进行选择,抬起头来艰苦设计,要有理想信念、有奋斗目标,珍惜每一个当下,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书写灿烂的青春,给自己的未来一个最好的交代。

杨庆武的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大家有了清晰的目标和方向,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爱情观,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文/图:安青媒影像部 简宇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