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艺术界校友向母校捐赠文艺作品并与母校签订文艺共生合作协议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1/19 17:14:50 点击量:

校友座谈会会场


2021年11月18日下午,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二级巡视员姚晓英与安顺文艺界杰出校友一行,向安顺学院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书籍和文艺作品等,并与母校签订文艺共生合作协议。捐赠仪式在安道楼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校长陈云坤主持校友座谈会。

捐赠仪式前,校友们参观考察了屯堡文化研究中心、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华荣图书馆古籍书库、安顺学院博物馆等地。

座谈会上,罗荣彬代表学校致辞,向“回家”的各位校友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母校是广大校友最坚强的后盾和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也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母校为广大校友的杰出成就与奋斗精神感到自豪。他强调,学校正处在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学校今后一方面将高度重视广大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要加强校友办的建设,强化校友办的服务职能。最后,他呼吁广大校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同舟共济,携手共进,在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中做出当代安院人的新贡献。

姚晓英表示,校友是学校办学水平和价值贡献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纽带和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动力。83年来,安院培养了7余万名各类专业人才,一批批安院人成为祖国各行各业的骨干和领军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回忆起在安院的难忘时光,她代表众校友希望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能够和学校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建设校友办,发挥校友的服务职能。众校友表示,将继续怀着感恩之心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继续回馈母校。

仪式上,姚晓英与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签订《娄湖共生协议》。

罗荣彬、陈云坤、郭本华代表学校接收了众校友4万余元的书籍、文艺作品等捐赠。(文/图:宣传部实习学生  朱大吉/宣传部  王键)


签订《娄湖共生协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代表学校接收了众校友4万余元的书籍、文艺作品等捐赠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代表学校接收了众校友4万余元的书籍、文艺作品等捐赠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代表学校接收了众校友4万余元的书籍、文艺作品等捐赠


校友考察古籍书库


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