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1 23:51:33 点击量:

会议现场

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安顺学院在安道楼505设立分会场,安顺学院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招就处等学校就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及全校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发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参会学校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分享了经验。

会议指出,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好于预期,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总体稳定,各地高校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地高校要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要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政策性岗位,推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加强就业指导,引导支持灵活就业及创新创业,鼓励支持大学生当兵,做好基层项目就业,统筹好各类升学考试,加强网络招聘市场和校园招聘市场联动,确保各类岗位规模总体稳定。

据悉,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学校一把手工程重点抓。目前,2022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本次会议将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指明方向。(文/图:招就处/宣传部)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