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荣获市教育系统“千校齐唱红歌会”合唱大赛二等奖和组织奖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1/22 09:16:35 点击量:

安顺市教育系统“千校齐唱红歌会”合唱大赛市级总决赛赛场


近日,由中共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安顺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市教育系统“千校齐唱红歌会”合唱大赛市级总决赛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顺学院荣获二等奖和组织奖。

我校参赛合唱团由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师生组成,参加此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合唱团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合唱团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排练中,积极筹备、刻苦训练,并在音准节奏、演唱技巧上下足功夫。

在现场比赛中,合唱团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及我校教师原创作品《一切要为人民打算》两首歌曲,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全部融入到了歌声中。经过比赛现场的激烈角逐,我校从1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和组织奖。(文/图:艺术学院 刘颖/宣传部 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