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16:42:20 点击量:

会议现场

11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云坤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综合考核指标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此次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目的是及时掌握我校综合考核工作各项指标落实完成情况,抓好综合考核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会上,陶文彩通报了普通高等学校年度综合考核第三季度检测情况。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分别就本学院党建工作成效、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党委组织部、对外处、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招就处、计财处、后勤处、发规处、档案馆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上一周的综合考核工作推进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校领导针对各分管部门及联系的二级学院综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落实措施和要求。

罗荣彬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认识、强化责任到位,二是要对标对表、精准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指标完成到位。罗荣彬强调,本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已接近尾声,全校上下要做好年度综合考核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精准施策,高标准完成指标任务。对于综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整改到位,杜绝问题再次发生。要凝练学校的工作亮点,用力用情,完善指标支撑材料,确保高质量完成。强化考核工作对接和调度机制,每周调度一次,同时根据工作遇到的困难专题、精准调度。

最后,陈云坤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查找弱项,拿出过硬有效措施,全面补齐短板,担当作为,密切配合开展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全力迎接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文/图:考核办 谢思齐)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