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16:49:04 点击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整改落实推进会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学校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学校副校长韦英、学校副校长张来、学校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举办有师范类专业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以及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会上,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两个专业负责人及9个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的经验与不足;蔡红英通报迎接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两个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的督察情况;张来宣读《安顺学院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罗荣彬指出,要以学生为中心,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认证常态化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他强调,下一步要着重三个方面的努力,一是深刻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是以认证整改为抓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三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好教育评价指挥棒,充分发挥学校培养教师的阵地作用,完善师范培养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升。(图/文: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喻琴)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