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为第五十二期团校暨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3 16:14:26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作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12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为安顺学院第五十二期团校暨第五期“青马工程”班作《让民族团结之花在祖国大地处处盛开——弄染结盟的启示》党史学习专题讲座,校团委全体人员,安顺学院第五十二期团校和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听讲。

讲座现场

讲座中,陶文彩围绕“弄染结盟”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历史意义等方面为全体学员讲了一场生动的红色历史课。陶文彩强调,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民族政策,加强“一条道路”“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四个认同”“五个维护”等知识学习,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示范市创建活动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学员对党史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团结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崭新篇章。(文/图:安顺学院青年融媒体中心 简宇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