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
审核发布:张蓉 发布日期:2021/10/27 09:12:15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10月26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贯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闭环管理工作规则>的通知》、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团结广大教职工生更加拥护国家民族团结的各项工作,凝聚起维护民族团结的强大正能量。要充分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自身工作纳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统筹考虑和谋划,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不断把机遇转化成强大动能,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按照《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安顺学院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不断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永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鲜亮底色。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收件呈报、研究部署、分工落实、情况报告、监督检查等工作流程,实行闭环管理,确保政令畅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事事尽快有结果,件件及时有回音。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加快推动黔中崛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院力量。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时代要求和大数据发展趋势,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六个必须”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任务,进一步统思想、凝聚力量,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