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0/29 09:51:22 点击量:

安顺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场


10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特教大楼六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出席会议,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各巡察组,十二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责任部门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听取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各巡察组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对巡视反馈问题进行再次调度。会上,蔡红英传达了全省巡察工作会议及全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精神。各巡察组分别就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开展中发现的问题及针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的建议向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随后,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纪委、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关于十二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领导小组要求相应部门根据反馈问题进一步整改完善,加快推进相关整改工作,在完成整改后向党委会进行统一汇报。最后,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罗荣彬作强调,一是要树牢使命意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持续、规范地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解决影响和制约自身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把巡察监督效能转化为治理效能、发展效能。二是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深入开展监督检查。要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利剑作用,把政治巡察的主线贯彻到巡察工作中,总结经验,为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强化巡视巡察整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问题可跟踪、可评价、可问责。(文/图:巡察办  谢思齐)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