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八一届数学班校友重回母校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18 09:37:13 点击量:

座谈会会场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7月17日,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挚爱,对老师、同学们的思念,安顺学院八一届校友一行30多人在离校40年之际回到母校再度聚首。

7月17日下午,数计学院院长庄中文在数计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八一届数学班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32名八一届数学班校友参加。会上,校友张宁对返校交流活动作简单介绍。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致欢迎词并向校友介绍安顺学院和数计学院的发展历程。校友办负责人王家录致辞。会后,全体校友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到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文图:数计学院  杨勇/宣传部  王键)


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