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18 09:33:26 点击量:

会议现场

7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校长主持。

会上,陶文彩对贵州省年度综合考核体系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组织机构、运行机制和安顺学院“1+4”年度综合考核制度体系进行了说明。陶文彩要求各学院、部门要认真学习年度综合考核相关文件,抓好贯彻落实。

罗荣彬针对我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年度综合考核的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及从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深刻领会实施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吃透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系列文件的精神要义和基本要求,全面抓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贯彻落实;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落细落实,推进综合考核工作提质增效。下一步,我校将举办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培训会,从校领导到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熟悉综合考核指标体系的构建方式,以便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解难题、树特色。

罗荣彬强调,我们要坚定信念,以勇于突破自我的闯劲、善于砥砺奋斗的韧劲和拼劲,发挥好高校培养优秀人才的主阵地作用、推动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作用、服务决策咨询的智囊团作用,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陈云坤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实施年度综合考核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系统把握省委统筹整合考核的总体考虑。2020年,我校的年度考核在地方院校中名列第一,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在艰苦的环境中奋发努力取得的成绩。今年是省委实行年度综合考核改革的第一年,我们必须上下同心,奋力拼搏,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劲,再发力、再使劲、再奉献,共同为取得优异的考核成绩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考核办 谢思齐)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