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举办社科研究成果运用转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11 10:11:57 点击量:

安顺学院副校长主持会议

贵州省社科联学术办副主任、《贵州咨政》编辑部主任杨海到我校为科研人员进行培训

为推动我校应用对策性问题研究工作,更好地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咨询服务,2021年7月9日,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邀请贵州省社科联学术办副主任、《贵州咨政》编辑部主任杨海到我校为科研人员进行培训。会议由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主持。

培训会上,杨海围绕咨政报告的相关写作规范和要点展开培训内容。杨海指出,咨政报告写作相对强调针对性、实用性、时效性,要“小切口,大主题、高浓缩”、在“上下”结合处做文章,在“新旧”转化上谋思路,在“破立”创新中下功夫。他强调,要真正做到问题的聚焦、对策的细化,方案的可行,力求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杨海与我校研究人员代表充分沟通交流,并结合我校及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社科研究成果运用转化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内容丰富、观念新颖,深入浅出、指导性强,切实提高了我校科研人员成果运用的转化能力。

科研处、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及全校科研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文/图:余秋池)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