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贵州师范大学专家到我校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1 10:51:24 点击量:

培训会现场

2021年7月10日,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副处长吴晓宁、李炳乾应邀到我为我校职能部门、师范类专业教师进行师范专业认证的专题培训。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主持会议。

会上,支敏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与要求,从学校层面对职能部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吴晓宁从专业层面对师范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进行了具体指导;李炳乾从目标达成度计算及数据系统应用方面进行了指导。

同时,三位专家还就我校的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专业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所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耐心细致地为我校专业负责人、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专家们的讲座和现场指导对我校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安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范类专业教师共300多人参加培训。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