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09:38:38 点击量:

会议现场

6月17日,安顺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张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会上,蔡红英书记对学校本阶段就业工作调研情况进行通报。蔡红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实现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基本稳定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主抓、部门统筹、学院为主、全员参与”,层层抓落实,发挥各自的功能,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序推进;三要用战略目光长远谋划,将就业工作从学生进校开始抓起,做好学生职业规划,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做好学生考研指导。

郭本华传达学习了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张来通报了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各二级学院联系领导对所联系学院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招就处处长蒋晓昀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

最后,陈云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六稳六保之首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千百万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校各部门和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各级干部要用好自身资源,招就部门要与各级人社部门联系,千方百计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要持续强化推进“考研政策”,提高毕业生的考研率,实现高质量就业;要压实工作责任,齐抓共管,充分调动干部、学院老师,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挖掘一切潜力参与、促进学生就业;要做实就业统计,强化就业统计工作责任落实和追究,确保就业信息的真实、规范、准确。(文/图:招就处 赵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