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参事调研组到我校开展“大数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调研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18 09:57:21 点击量:

调研座谈会现场


6月16日,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参事调研组到我校开展“大数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调研。调研组成员由省政府参事、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原副主委、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原馆长、张伟云教授,省政府参事、致公党贵州省委原副主委、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燕平教授,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博士、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大数据教育及网络安全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徐洋教授,省政府办公厅参事工作处三级调研员刘莉组成。调研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教授张来,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数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来代表我校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在改革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还就我校大数据专业的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实习就业情况、实验室配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校大数据专业的建设给以了肯定,并对该专业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在我校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校园,并参观了挂牌在我校的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及我校大数据实验室等地方。(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调研组参观我校大数据实验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