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17 16:52:58 点击量:

调研会会场


2021年6月16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就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校纪委督察整改提示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调研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院长蒋燕分别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纪委督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郭本华在听取汇报后对反馈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提高帮扶老师的帮扶意识,引领好学生改变传统思想观念,要鼓励学生走出去,要让学生党员起到带头作用。二是结合学校纪委督察整改提示内容,特别是对“三会一课”学习不到位、“党政联席会”记录不规范等要认真梳理贯彻落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委要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好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和分管领导“一岗双责”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根据“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按时完成各阶段的学习教育内容,要积极同组织部对接进行领题调研,要通过教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全体教职工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学习坐标,以“挑最重的担子精神和啃最硬的骨头韧劲”全力推进外国语学院整体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文/图:外国语学院  流江涛)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