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1/25 10:27:17 点击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6年1月22日和1月24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统战人士、高职称人员、困难党员。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学校领导向老干部们介绍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学校走走看看,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统战人士、高职称人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文:宣传部\ 图: 韦英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令狐荣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张维。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令狐荣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太阳。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副院长王芳恒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屠声凤。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副院长王芳恒走访慰问附中校长齐娟。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