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1/24 16:29:48 点击量:

 

1月23日,安顺学院党委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及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联系学校党委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扩大专题教育成果。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不断深化学习,打牢思想基础;采取走访座谈、借助网络平台、发送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师生代表、离退休人员、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等方面的意见,找准找实问题、深入谈心交心、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

会上,罗荣彬代表学校党委班子通报了2014年度学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和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三严三实”认真查摆问题,讲自身存在问题清楚明白,分析问题根源深入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开展批评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直奔主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自觉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修身立本,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深化品质修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讲规矩、守纪律,向党中央看齐,向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看齐,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把专题教育和转变作风带来的变化,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三要抓紧抓实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每名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会上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细化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一件一件加以解决,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取信于师生。四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以及“一岗双责”,并将其融入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防止“两张皮”现象。每位班子成员必须坚持个人服从组织,班子成员间要做到团结共事,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脚踏实地的行动,加快学校跨越发展。(文\图:组织部 杨明\潘光才)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