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安顺市西秀区环保局产学研基地签约挂牌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1/30 13:09:35 点击量:

 

安顺学院、安顺市西秀区环境保护局合作共建产学院基地签约仪式

 

2016年元月29日,安顺学院安顺市西秀区环境保护局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在西秀区环境保护局举行。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开禹、院党总支书记张声俊,西秀区环境保护局局长严锐,西秀区政府办副主任何午,西秀区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大队、环境监测站负责人,安顺学院资环学院王恩文、张骄佼等老师参加了仪式。

在仪式上,严锐局长表示,中央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但基层环保工作还有许多工作要做,需要得到高校人力、智力等的支持,通过产学研基地的建立,有利于资源共享,共同解决诸如酸性矿山废水、城市“四大环境公害”等环境问题。他说,一方面,西秀区环境保护局可作为安顺学院的教学实践和科研基地;另一方面,西秀区环境保护局的工作也希望得到安顺学院广大师生的支持,提升西秀区环保事业的公众参与度。

冯开禹院长表示,该产学院基地的建立,将为今后的合作办学搭建平台,为我校相关专业“地方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良好基础;通过产学研基地的建立,两个单位将资源共享,联合组建研究团队,开展相关研究,共同为安顺的环保事业贡献绵薄之力。(文、图:资环学院 王恩文)

 

安顺学院安顺市西秀区环境保护局产学院基地揭牌仪式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