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和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2/02 21:59:43 点击量:

 

 

2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和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校领导、各处室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周建琨同志和纪委书记斯洪东同志在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罗荣彬书记就落实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格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党委成员同样履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三是校纪委要认真开展巡查工作,履行监督责任。下学期开学后,校纪委要在上学期巡查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分解。四是加强校纪委干部队伍建设,各处室和二级学院要重视和支持纪委工作,对纪委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五是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切实遵守“六大纪律”,守住“四条底线”,坚守“六条红线”。六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要求,坚决反对“四风”,守住底线,共同过一个廉洁、绿色的春节。(文\图:党政办\陈宇)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