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2/28 20:55:07 点击量:

 

安顺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

 

2016年2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副院长王芳恒,副院长令狐荣涛,校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校党委委员支敏,院长助理薛永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雷院长从学科建设成效、教育教学质量、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学生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研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对外交流工作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方面简要回顾总结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在新学期工作安排上,刘雷院长从努力做好评估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完成十三五事业规划、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和基建工作等方面对学校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雷院长强调,必须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按照“狠抓评建,打造升级版;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扩大开放,提高影响力;强化管理,提升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四个新常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力争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全省县以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二是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巩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确保整改实效。学校各部门要继续牢牢抓住解决“不严不实”和“四风”突出问题这个目的,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谋划,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三是要坚持以评建工作为重点,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全校上下要继续以全面深化改革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要继续把本科教学工作作为学校最基础、最根本的工作,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牢固树立“把学生当孩子来培养”的理念。四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助力精准扶贫。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为安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我校应有的贡献。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把心思从节日的气氛中回转到工作上来、扑下身子抓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决做到政治立场坚定,精神状态振奋,工作落实得力,创造优异成绩,真正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

 

 

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

 

 

院长刘雷讲话

 

 

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会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