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领导干部参加2016春季开学动员暨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2/28 20:30:44 点击量:

安顺学院领导干部参加2016春季开学动员暨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

 

2月26日,省教育厅召开2016春季开学动员暨全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在安顺学院分会场,学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2015年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省级“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情况及2015年度全省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6年安全稳定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省教育厅厅长、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组长王凤友讲话,从切实增强抓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教育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状态,把假期状态及时转入紧张有序的开学工作状态,做好开学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碧海就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教育局、学校做好专项工作,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应急演练常态化,加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文/图:张蓉 王键)

 

视频会议现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