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一行到农学院调研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3/03 09:04:37 点击量:

 

调研活动现场

 

3月2日上午,刘雷院长、薛永助理到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副院长施渺筱等分别就农学院现有师资配备、2015年招生情况、2016年招生计划、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刘雷院长肯定了农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就其与上海农科院开展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刘雷院长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拓展办学资源、办学空间,努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薛永助理从加强教学、深化科研、大力开展实习实践和项目合作等方面打造农学院的专业特色进行了指导。(文/党政办 周彰波图/农学院 李魁印)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