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到资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3/03 09:51:16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到资环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现场

 

3月1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到资环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马力书记听取了冯开禹院长等院领导关于开学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强调,资环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要在转型上狠下功夫,力争在整改提高年迈上新台阶。他还进一步指出,年轻教师要提高教学技能,狠抓教学质量,要瞄准专业前沿,鼓励教师转型;在科研上要发挥好高层次人才的带头作用,指导好青年老师,申报更多的课题和项目;在制定学院的十三五规划时,要结合学校定位,结合贵州、安顺和学校实际来谋划,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起到指导作用;要抓好学科专业建设,尤其是新专业的申报论证要扎实,要把就业作为一项重要指标来考虑;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和学生工作,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他还对教研室工作、实验室建设和实习实践等工作作了指示。(资环学院 韦云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