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评建办召开新学期评估整改工作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3/02 16:10:24 点击量:

 

2016年3月2日上午,安顺学院评建办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评估整改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评估整改工作。安顺学院副院长、评建办主任王芳恒,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副主任支敏,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芳恒副院长从做好学校的顶层设计、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近期学校评估整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评估回访不仅要看评估整改方案、看现场,更要看变化,要让评估专家组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整改力度,实实在在看到评估整改所带来的变化和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评建办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发挥好指导、检查、督办、协调的作用,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思路,认真研究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突出整改重点,切实制定好整改工作计划,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补足短板,确保在评估专家回访前落实好各项评估整改工作。

支敏处长对学校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重点就办学特色和亮点的培育、学科专业结构的优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园网络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举措。她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评估整改工作中,抓好规范管理、创新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评估整改任务,以创新性成果迎接评估专家的回访。(文:评建办 陈碧妹)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