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开展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大学生摄影作品展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7/01 15:41:41 点击量: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大学生摄影作品展现场

 

为丰富学生的大学业余生活,提升摄影专业学生的拍摄技术,激发广大学生学习摄影的兴趣。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在校内主干道开展艺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学生摄影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收集学生作品200余件,通过筛选后共展出学生作品104幅,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人物、动植物和风景等。活动吸引了校内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并在题名录上签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摄影展旨在引导学生用相片传递正能量,用相片记录生活,给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份回忆。参展作品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扬和肯定。(文/图:艺术学院  吴曼钰玲)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