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7/01 10:22:14 点击量:

贵州省2012、2013年立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会会场

 

6月30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贵州省2012、2013年立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副院长王芳恒教授、教务处长支敏教授、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杨筱珊副教授、旅游学院吴羽教授、资环学院冯开禹教授、化工学院李琳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所有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敏教授主持。

会上,按照《贵州省2016年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省级结题方案》要求,我校受教育厅委托组织专家组对2012年立项的《地方院校模块化课程体系与专业发展模式研究——以特殊教育专业为例》、《地方高校土地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社会思潮通识教育嵌入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路径探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的研究与实践》4个项目和2013年立项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研究》、《旅游管理实践教学与质量监控体系构建研究》2个项目,各项目组就项目研究目标、研究思路方法、预期研究目标、取得预期成效等方面向验收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该研究的未来发展趋势作了展望,随后各项目接受专家质询。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汇报答辩,并对创新性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好评。专家指出,项目组较好地完成了项目申请书中所拟定的各项任务,项目研究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项目的研究成果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具有较好的借鉴作用和推广价值。

支敏教授要求项目组老师严格按照专家的意见做认真修改,并期望我校教改项目能再接再厉,产出更多高水平的教学成果,不断提高我校教学水平。(文/图:教务处  丁俊峰)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