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到龙宫风景名胜区开展“科学理论上讲堂”宣讲活动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7/01 16:01:25 点击量:

 

“铭记历史,鉴往知来——喜迎建党95周年”专题宣讲活动现场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科学理论上讲堂”活动的通知》和《安顺市“党的声音进万家、总书记话儿记心上”宣讲工作安排方案》的要求和安排,2016年6月29日,安顺学院博物馆副馆长石恪到龙宫风景区开展两场宣讲活动,在龙宫风景区宣讲的题目为“铭记历史,鉴往知来——喜迎党建95周年”,在下苑村宣讲的题目为“回顾党的历程,建设美好家园”,此次宣讲由区管理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添红主持。

石恪副教授分别从“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神州辉煌·扬眉吐气”、“优秀儿女·前赴后继”、“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四个方面进行宣讲,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成长建国的艰苦历程、党的辉煌成就及为了党和人民事业前赴后继做出牺牲和奉献的优秀中华儿女。宣讲深入浅出的将历史和现实结合起来,让听众坚信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党的信念,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随后,结合下苑村发展情况,以“回顾党的历程建设美好家园”为题展开了与百姓的交流,一方面让百姓坚信党的正确领导,做一个为社会服务的人;一方面结合当下从中央到地方的政策,向群众宣传了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政策,让大家积极的投入大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中路。石恪副教授深入浅出的宣传了党的政策,群众反响良好。(文:博物馆 石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