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赴关岭县沙营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工作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7/04 09:40:32 点击量:

 

罗荣彬(左二)在老党员罗天平(中)家慰问

 

7月1日上午,为迎接党的95岁生日,让广大党员尤其是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我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受市委委托,到安顺学院扶贫帮扶点关岭县沙营镇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工作,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沙营镇小寨村尾里三组老党员罗天平已有80岁高龄,有45年的党龄。老人长年身体患病,家庭困难。在罗天平家中,罗荣彬与罗天平夫妇俩聊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罗荣彬给夫妇俩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树立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改善生活条件。

沙营镇羊场村一组老党员何顶祥73岁,有45年党龄,在村里分别担任过25年的统计员和3年村支书。在他的家中,罗荣彬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在得知老人退休之后长期以来坚持学习,近期也积极参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罗荣彬给予高度赞扬,对他多年来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保重身体,勉励他继续发挥余热。

罗荣彬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关岭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他们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过重要的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关心照顾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党员,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也是安顺学院党委扶贫的重点工作。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安顺学院党委将会在沙营镇通过调研、项目支持等具体工作,积极配合当地党委和地府,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也会通过扶贫工作,多关心、多走动,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沙营镇党委书记杨秀云、镇长吴洪平等相关领导和沙营镇路支村驻村第一书记陈宇陪同慰问。(文/图:党政办 朱玉伟)

 

 

罗荣彬(左四)在老党员何顶祥(右四)家慰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