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其他信息

我校开展校园地质灾害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1/07/01 16:31:5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做好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及6月2日全省教育系统建党100周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安顺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安顺市教育系统地质灾害“百千万”排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和地质灾害“百千万”排查防治工作,最大限度的避免或减少学校地质灾害对校园及师生生命财产造成损失。

学校高度重视,7月1日由学校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联合安顺市资源局、环境监测院、112地质队负责人,深入学校打锣山、凉水山开展汛期地质灾害拉网式检查。每到一个地方,都详细了解可能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提出合理治理方案:如清理松石、种竹子、喷水泥砂浆。对隐患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措施实。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地质灾害汛前检查、汛中巡查、汛后复查等监测防范工作,安排专人值守,设置警示标志,保证过往师生的安全。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