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其他信息

安顺学院开展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巡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8:51:31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7月1日下午,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一会议室对第一轮巡察干部进行巡前培训。培训会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纪委书记蔡红英授课。

此次培训目的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委八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顺利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蔡红英围绕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中三个方面的内容对巡察干部进行了培训。

蔡红英表示,各巡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总体要求,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党组织职能责任,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政治监督;要紧紧围绕监督重点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需要重点巡察的方面予以重点关注;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坚持原则,勇于动真碰硬,坚持规范巡察个环节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陶文彩要求,巡察干部要瞪大眼睛、拉长耳朵、找准问题,使巡察真正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支撑,成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巡察工作政策性、政治性很强,希望各巡察组做好安排,统筹抓好抓实巡察工作,认真学习,扎实抓好第一轮巡察的各项任务落实,以高质量的巡察工作促进我校的高质量发展。(文/图 巡察办 谢思齐)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