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安顺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贾艳
发布日期:2018/11/01 10:34:09 点击量:

 


贾艳,女,1996年5月生,贵州普定人,中共预备党员,2018年毕业于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曾担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学习委员。曾荣获贵州省三好学生、2015—2016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安顺学院2015—2016学年度奖学金一等奖,先后荣获安顺学院2014年度优秀团员、2015—2016学年度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该生坚持路不行不到,事不做不成的人生感言。

自入校以来,该生始终秉持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学习态度,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刻苦勤奋,工作认真踏实,生活勤俭朴实。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该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一、在思想上

该生积极要求进步,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一时,就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理论和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该生曾荣获安顺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经过考验,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二、在学习上

作为一名大学生,该生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能清晰地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大学期间,综合测评成绩表现良好,在班上排名第一,该生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多个奖项,也顺利地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等。

三、在工作上

在工作方面,该生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从大二开始,便一直担任班上学习委员一职,身为班干,她以身作则,一丝不苟,从不怠慢,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在班上,该生勇于承担班级任务,积极帮助同学,任劳任怨,表现突出,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四、在生活上

  在日常生活中,该生积极乐观、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并且一直崇尚质朴的生活。身为班上的一员,又是学生干部,她积极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与同学和谐相处,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有着广泛的群众意识。此外,该生还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并时常在外做兼职,丰富自己的课余时间,增长自己的社会见识。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