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看望送行本校入伍同学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14 15:25:22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看望送行本校入伍同学


我校超额完成2018年夏秋季征兵任务,并分三批欢送应征入伍同学。第一批于2018年9月14日在学校集合,分两个方向踏上入伍行程。早上6:00,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带着对应征入伍同学的殷切希望和满满祝福,到学校看望并送行。

同学们在校名墙前整装待发。罗荣彬书记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和拥抱,并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他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始终保有参军报国志愿、维护当代军人荣誉、坚持军旅生涯梦想。他强调,同学们携笔从戎,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家庭和学校的光荣,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磨就铁的意志、练就过硬本领、铸就军人品质,努力为国防事业和新时代贡献最大力量。

统战部、学工部(学工处、武装部)部(处)长蔡少平和学工部(学工处、武装部)、保卫处其他有关同志陪同看望并送行。(文/图娄仁彪、郑光豹/娄仁彪)


合影留念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