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安顺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田野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12 16:00:34 点击量:


田野,女,汉族,30岁,日语教师,2014年7月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同年12月,进入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任教,并从2016年9月开始担任外国语学院教务系统管理的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能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奉献,无论在哪里都是干一行爱一行,一心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充分起到了带头作用。为加快日语专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其先进事迹如下:

开拓进取、刻苦专研。该同志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重要思想,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实际工作中能较好地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业务上,勤于钻研,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并用以指导实际教学。在繁重的教学工作中,还担任外国语学院教务系统的工作,无论哪个工作都能以极大的热情和钻劲,学习本专业的知识和技能。由于勤奋和钻研,该同志的业务知识得到很大提高,他用所学知识和他所在教研室的通过积极探索、研究,在2016年先后参与或组织了《基于微课支持下的《日语泛读》课程翻转课堂教学研究》、《基于交互式教学与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旅游日语》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以及精品视频课《论文写作》等技术研究。

甘于奉献,忘我工作。该同志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畏艰难,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工作期间,都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经历的事,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并出色地完成组织交给各项任务。学校评估期间,坚持将自己本职工作反复认真完成,并主动分担领导的工作,获得一致好评。

创新思路、业绩突出。该同志在工作中,能根据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样一个任务,落在他手里,他总能想办法提高工作效率,比别人较早地完成。由于工作出色,2015年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2016年度评为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等。在各项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奖,同时带领专业学生参加全省或西南地区的比赛,并取得不错成绩。

教学严谨,责任心强。该同志作风优良,为人正直,遵纪守法,有高尚的品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该同志于2016年聘为日语专业本科班的班主任,自从担任班主任后,该同志无论从生活、工作、学习上,都能主动关心学生、认真负责,经常与学生聊天沟通,对思想有困难的学生,及时做好心理辅导,并与专业负责人或院长书记提前做好准备。

该同志自工作以来,能全身心地 投入学校的工作,在思想上,能努力加强自己的政治修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认真执行上级方针政策,坚持原则,顾全大局,在学习上,能注意自身的学习提高,把我教改的脉搏;在工作作风方面,能够尊重教师,平等待人,与人为善;在工作上,有强烈的事业心,有清晰的工作思路,有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能够恪尽职守做好每一项工作。已经完全具备推荐教育工作者条件。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