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学校创建专栏 · 正文

绿色学校创建专栏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为学生上生态文明教育专题课程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0/21 15:22:56 点击量:

授课课堂

 

10月20日,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走进课堂,为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学生上了一堂有意义的生态文明教育专题课。

在课上,陈云坤从生态破坏对人类的危害、我国主要生态环境问题、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与挑战、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新进展、十九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新思路、生态文明建设任务等方面,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导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人民福祉、民族未来,贵州省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省份,安顺学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教育工作,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见》之际,拟通过一系列课程,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和实践,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关注生态环境的相关问题,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推动者。(文/图: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伍倩/宣传部  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