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学校创建专栏 · 正文

绿色学校创建专栏

安顺学院组织召开申报绿色学校安排部署会
白波 发布日期:2021/10/21 09:38:40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殷红敏组织召开我校申报绿色学校安排部署会,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宣传部、团委、基建处、图书馆、教师工作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的通知》精神,并逐项对《贵州省“绿色学校”创建评分细则》进行分解落实。殷红敏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狠抓创建“绿色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查缺补漏,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紧盯时间进度,按照今天的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文/图 白波/王键)

申报绿色学校安排部署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