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安顺学院组织参加春季开学暨“走基层 解难题 办实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10:09:49 点击量:

2月25日,全省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走基层 解难题 办实事”工作部署会议在贵阳召开。安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各部(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安顺学院特教大楼第三会议室分会场参会。

会上,播放了贵州教育宣传视频《2021,整装再出发》,安排了全省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部署了“喜迎建党百年·服务教育发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作总结讲话。

会议结束后,罗荣彬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二是深刻领会、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五个方面的指示精神,从高质量发展统揽学校各项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实践中贡献安顺学院智慧、发挥安顺学院优势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切实以人民为中心改善和保障民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力。三是持续改善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超前谋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六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会议精神,聚焦重点,扎实抓好当前工作。(文/图:王智勇/王键)

 

会议现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