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安顺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14:56:34 点击量:

安顺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2021年3月1日,安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韦英、张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云坤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在这一年,安顺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转型发展。陈云坤校长从第二届党代会召开,疫情防控,办学条件,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一流大学”项目建设,科学研究实力和服务能力,制度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下半年学校的主要工作。

陈云坤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贯彻执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要坚持一条主线,把握两个大局,突出三大重点,开展“四大活动”,落实十大任务。2021年要继续做到五个“常抓不懈”,一是就业工作要常抓不懈,二是制度建设要常抓不懈,三是人才培养质量要常抓不懈,四是主责主业要常抓不懈,五是工作作风要常抓不懈。

罗荣彬指出,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并发表重要讲话,带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让我们倍感温馨与荣耀。2020年是极不平凡、刻骨铭心的一年。面对疫情大考,全校师生心勠力同心战疫情,抓改革、促发展、强党建,推动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更加健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持续提升。教育教学、科研创新、队伍建设、管理服务、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成效显著。“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校师生员工在风雨考验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罗荣彬从认清当前的历史方位、明确当前的历史任务、担当当前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罗荣彬强调,2020年,我们每个人都了不起。在全校教职工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项主要任务。2021年的脚步已悄然而至,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有更多“春天的故事”等待着我们去书写。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成为创新发展拓荒牛,甘当艰苦奋斗老黄牛,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优良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为谱写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最后,陶文彩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罗荣彬书记和陈云坤校长在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书记的工作要求和校长的安排部署做好上半年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