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宣讲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0 17:14:02 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宣讲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院长黎进深同志主讲,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专题党课。

黎进深同志以《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一系列“想不到”引入,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从失败走向胜利、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一直发展成为全面执掌国家政权的执政党,并连续执政至今,有许多经验,其中最为基本的经验,就是坚持党的建设。

随后,黎院长就为何要坚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和如何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和大家作了交流分享。(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金世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