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三轮核酸 全部阴性——静默中彰显安院力量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10/09 23:39:42 点击量:

安顺学院校领导与医护人员合影


安顺学院校领导与学校教师志愿者合影


2022年10月5日,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幺铺镇出现1例省外返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根据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部署,安顺学院从2022年10月6日起实施临时静态管理,并对在校教职工生连续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临时静态管理期间,安顺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校各部门、学院全力以赴,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守护好校园师生员工身体健康。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第一时间奔赴学校,值班驻守,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其他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闻令而动,纷纷来到学校,下沉一线,瞬间凝聚起一股红色力量,携手同心抗疫。

学校严格落实省委、安顺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属地区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临时静态管理疫情防控调度会,及时研判安排全员核酸、师生留校、物资准备等工作方案,把工作责任压实在抗疫一线,建立快速反应机制,迅速对接落实驻地要求,严格排查重点人员,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发布《抗击疫情我们都在| 致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全力配合,助力经开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顺学院党委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及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在疫情防控中不断淬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战斗力,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让党旗、团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其间,安顺学院150余名党员投身一线,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组建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志愿者服务队120余人,守好校园疫情防控主战场。

在安顺学院党委的有力组织和坚强领导下,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扛起责任,坚定信心,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图:李尧睿/吴育辉)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